TAXT

【添望】日常生活 旅行(1)

ooc致歉(*´罒`*)

啊哈哈哈我又来写添望了。

看了这么久的小说,看了好多地方,就没见过写大草原,写内蒙的呢(´-ω-`)

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

(盛望接江添不是非常的勤,大部分是江添接盛望)


盛望在沙发上窝着刷抖音。最近内蒙古的草原大火,滑草,骑马,射箭和美丽的风景撩着盛望的心。


他一个机灵站起来,本来在他腿间睡觉的望仔忽然滚到地上,它甩了甩头,朝着盛望不满的“喵”了一声去别的地方窝着了。


盛望去卧室换上衣服,拿上钥匙就匆匆出门了。


等到盛望风尘仆仆的站在江添公司前,才想起忘看时间,现在差不多还有一个小时江添才下班。


盛望只能在旁边的咖啡厅等着江添。


盛望os:啊啊啊啊!为什么忘了看时间!啊啊啊!我还想在沙发上窝着!!!





58分钟之后………


盛望又站在了公司门前,等着江添出来。


“江博士,你看这项目都结束了,能不能给放个假啊,我女朋友想要旅游,这次我要是在含糊过去,可就真的再一次成了单身狗了。”


“再说吧。”江添淡淡的回道。


对方os:去你妈的再说吧。


“啊?别啊………”


江添没回什么,他挑了一下眉,加快脚步。


江添os:望仔怎么来了?是想我了?


盛望看见江添,小跑过去说“哥。”


“嗯。”江添回应,“怎么突然来接我?”江添牵起盛望的手。


“没什么,想在外面吃饭了。”盛望回握住。


“去哪?”江添眼里的温柔都快溢出来了。


“就吃烧烤吧,我记得这附近开了个淄博烧烤!想吃很久了。”盛望说。


“好,走着去?”江添的手又不老实,搞小动作,一直捏着盛望的手指。


“嗯!还有,哥~我想旅游了。你什么时候放假啊?”


江添os:在撒娇吗?


“嗯…项目完事了,应该没什么事情了。”江添回到。


跟在他们后面的同事:“那…我刚刚说的放假……?”


江添说:“准了。”






【烧烤店】

盛望把烤串放在沾了酱的饼里,加了一小根葱卷起来,张大嘴全塞进嘴里。


江添用纸巾擦拭着盛望嘴角的酱,说:“慢点吃。”


“江添,我想去内蒙,想看草原,骑马,射箭!”盛望兴奋的说。


江添撑着下巴故作不太高兴说:“江添?嗯?”


盛望慌忙的改口:“哥~哥~,我的好哥哥~~我想去内蒙~好不好嘛?”


“嗯,好。”江添轻笑。


江添os:望仔撒娇的样子…真可爱。


“你在逗我?”盛望撅起嘴。


江添没忍住笑出声,说:“望仔你知不知道你好可爱。”


“知道啊。”


“哥!这个也太好吃了吧!”说着盛望也给江添包了一个,伸到江添嘴前。


江添咬了一口后接过盛望手里的饼,说:“嗯…你的味觉没死绝。”


盛望的嘴角抽了抽,再一次包了一个,里面满满的肥肉和辣椒酱。


盛望说:“你嘴皮了是吧!”


他拿着饼硬让江添吃了下去。






——Next Day


“嘀嘀”闹钟响了。


江添起身去关。


盛望在旁边说“哥,你今天还要去上班吗?”刚醒,嗓子还有些沙哑。


“没,之前的,忘关了。”他说着揉了揉盛望的头,“还睡吗?”


“嗯……睡五分钟………”盛望小声说。


“行,那我先去做饭,你睡着。”江添起身出了卧室。



【9:00am.】

盛望揉着眼睛,光着脚站在厨房。


江添皱了皱眉,把盛望横抱起,到卧室给他穿上拖鞋。


“睡五分钟?”江添指着手机上面的时间。


“嘿嘿……睡过头了。”盛望环住江添的脖子笑嘻嘻的在江添的眼角轻吻。


江添笑了一下,把人抱起:“粥都凉了,可真能睡。”


盛望趴在江添的肩上。江添被耳边的若有若无热气吹得有些烦躁,捏了一下盛望的屁股说:“下来。”


“嗯~不要”


江添的喉结动了动,耐着性子说:“下来,我去给你热粥。”


“哦…”


盛望os:哥是受不住了吗?



盛望吃饭的时候江添正看手机。


“哥,你看什么呢啊?”盛望问。


“你不是说要去内蒙?我在问那边的朋友有什么建议。”江添掐了一下盛望的脸。


盛望揉着自己的小脸蛋说:“干嘛掐我脸?你那朋友说了什么啊?”


“嗯…他说可以…去168彩带河的滑草…室韦的…卡丁车,骑马,射箭……这些是玩的。”江添说,“风景…看白桦林…敖鲁古雅的驯鹿……还有阿尔山的景区。他认为阿尔山是最好的,说美死了。”


“他还说建议自驾游…”江添说。


“自驾游?哥…你…能行吗?北京离那边还是远的吧?”盛望问。


江添查了一下导航,吸了口气到:“嗯…挺远的。”


“多少公里啊?”盛望把头凑到江添那边。


“我的妈!一千多公里?!你开过这么远吗?”盛望叫到。


“望仔?”江添低头叫把头伸过来还大喊大叫的人


“嗯?”盛望抬头和江添对视。


“我们要不制定一下,先去哪?”江添问。


“嗯,可以,选一个中间地,在那边租一个公寓,好不好?”盛望抬头看着江添。







江添又看导航,又看百度,还看一些攻略,最后决定在呼伦贝尔市的海拉尔区租一个公寓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(1)

热度(1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