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XT

序•往事•玩闹

可爱,开朗大男孩受X温柔,老六攻。

有时受受欺负攻的性格就变了。

==============

啊啊啊


2015

时间点:江林5岁


一群小孩抢走了江林的小汽车,在前面跑着。


“哈哈哈,来啊,来追我啊,哈哈哈哈哈小短腿追不到,哈哈哈哈!”


“哎,你们瞧他这样子,哈哈哈哈多der!哈哈哈哈哈,傻不拉几的。”


他们无情嘲笑。




江林抿着嘴,瞪着他们看。眼睛渐渐湿润,他快要哭出来了。


“哈哈哈,这个汽车真好看!现在是我的了!”领头的小朋友说。


江林跑过去把那人撞倒,可惜对方把小汽车抓的死死的。江林没抢到。


他样子很狼狈,但是不服输道:“这是夏橙哥哥送我的!你们自己去买!快还给我!你们……”


“哟~就是那个叫夏橙的大少爷送的?哈哈哈那应该很贵吧……哼!我可不傻!你没本事…这是我的……有本事…那也是我的。”


“你的……?”有人站在江林后面。


江林猛的转头,不小心被人掐了一下那人温柔的道:“怎么回事?嗯?”


江林撅起嘴,指着那些小孩说:“哥哥!他们要抢走我的东西!还扬言那是他们的!”


“哦………有点过分。”


江林以为他会帮自己说好多话,结果…就来了一句“有点过分”


……


“噗,看你那样子。”夏橙笑道,“得了,人家都跑没影子了。”


原来那些小孩趁着他们两个说话的时候,跟后面有狼追似的,跑的飞快。


“嗯…?”江林有点懵。


“行啦,哥哥到时候给你买一个一模一样的就好了,不生气了,啊。”夏橙温柔道。


“好吧……”江林表情有点不太愿意,但还是妥协了。


夏橙弯腰对江林说:“怎么了?不是很愿意吗?”


“嗯……”江林嘟着嘴。


夏橙小声说:“你这个小可爱。”还掐了一下江林肉嘟嘟的小脸蛋。


“那你想怎么样?”夏橙揉搓着江林的脸。


“嗯…想要更多的小汽车。”


“啧,你这个小坏蛋。”夏橙撒手,“要是我不给你好多的呢?”


“嗯……那…那……”想了好久,“布吉岛……(不知道)”


“哈哈哈,行了,走吧,去我家吧。”


“嘿嘿…好(´-ω-`)”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