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XT

陪我来撒撒狗粮嘛~

话多,满嘴骚话的攻X开个口就能死的,能把天聊死的受。


攻:叶橙阳

受:宁海铭


设定:双方已经都在一起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

十一放假第一天叶橙阳就去找自己亲爱的男朋友去撒狗粮。


【大乱炖】

【叶】:@卷王(宁)

【卷王】:?做甚?

【叶】:陪我来撒撒狗粮~

【同学A】:……

【叶】:咱们俩的爱情,已经被人怀疑了!

【卷王】:……

【卷王】:所以?

【同学A】:……(看戏)

【叶】:所以咱俩要撒撒狗粮~~~

【同学A】:……叶老大你的人设呢?

【叶】:不要来捣乱!【人设?人设是什么?我不知道~】

【同学A】:我先走一步……

【叶】:别啊…你走了谁来当吃狗粮?

【同学A】:……(我…不开心你看出来了吗?)

【叶】:我眼瞎了,看不见~~~



叶橙阳一边在群里……犯贱,一边私信宁海铭。






宁海铭:这个备注…是叶橙阳的要求……

【下面的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亲爱的同桌男朋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叶:男朋友~~~


宁:做什么?( 还有能不能去掉波浪号 ?


叶:哦…


叶:能不能配合一下下


宁:配合什么?


叶:……陪陪我撒撒狗粮


叶:那群SB在我面前秀恩爱!


宁:so?


叶:到底能不能好好聊天?


宁:我说的很好啊


叶:……


叶:所以你要配合我,也要撒狗粮!


宁:  哦……要怎么配合?


叶:就是要这样那样在那样(此处忽略…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现在这里停着,改天再来~~~

还有,这个呢既不是正文,也不是…小剧场。这个是我手欠写的。


评论

热度(11)